心情指数:3/10

昨天晚上梦见一个人

一个在生命中的遗憾

没想到还是有一定的介意

和位置?

好吧

我是人

毕竟有感情

原谅自己

梦见聚会

的见面

梦见那再度的无语

0420

这遗憾
教我怎么用塞人
来促进感情

我又错了吗?

===================================================================================================================

因为昨天突如其来的坦白

所以早上

起来了过后
还是决定
也回应

坦白了很多

我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

但是就是无法再不坦白

那不是我....真的

总是误以为人家认为自己很重要
其实又是自己在那边误认了吗??

我看可能其实
我又是弄错了吧

自己也没有很重要

吧??

=================================================================================================================

真心不认为自己有多重要

也没有办法说什么

不懂要怎么说

也不懂要怎么做

也没有资格做些什么

可能真的自己没有人家讲的那么重要吧

也对

把别人放第一

人家也未必要把自己放第一

这个是最近
在别人身上学到的

嗯....加油

真心祝福

默默地觉得
又是一个重要的人的离开

吧?

=================================================================================================================

醒醒

要嘛就给自己够够力神经大条

不然就够力细心

不要半边吊

会很乱

懂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