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老师很静
没有跟她讲到话
也不是自己想和她讲话啦
只是
她一来就轰动了吧

长得很清秀
很多人觉得她很漂亮吧

有男老师已经开始主动了
已经开始接近了

我很好奇
到底一个人要怎样得到主动的动力的?
我还记得那时
教专的时候
cikgu mok说
交女朋友没有那么难啦
他说当年他之前没有想找
后来
想找就找到了咯
就那么简单

讲很容易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吧
至少我知道我不会
而且
像新老师这种情况
才来而已
没有认识
就可以采取主动了哦?
我不理解
我也不会那么做吧
除非我真的想婚想疯了

今天没有很开心
一直不知道可以给文8什么
也许
家长日是我给他们的唯一礼物吧

啦啦队
还真怀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