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
其实还是很想去爬山的
但是
浪费太多时间在家里
空空的发愣了4天
不行
笔记还没改
今天就冲去学校改了

一个人在办公室
一个人改笔记

文2笔记我花了将近两天的时间吧
哇老
文6文8两班加起来
才两个小时

我晕了
没人要写感想给我!!哈哈哈
算了吧
改到最后累了
心里想:还好他们也没什么写~

不过
其实自己还是喜欢看他们写的
画的
慢慢欣赏我比较喜欢
虽然耗时间

都是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原来我还挺喜欢一个人勒

原来教授那个测验似乎正确
一个椅子代表喜欢独处

但是其实我一开始是认为想要两个椅子的
只是后来想一想
只有一个人,干嘛要两个椅子
也没什么作用
就改变想法~想成一个椅子

难道说我内心深处是想要两个人!?哈哈哈
想谈恋爱想疯了我

在学校看了看吉他公演排练
看了看蓝队啦啦队排练

静静的
也没什么不好

太感动了
旖萱,愉雯还有嘉嘉她们
竟然会在台湾
想买东西给我!!!
哈哈哈哈

嘴巴说着:干嘛那么破费
老实说心里还真的暗自欢喜呢!!!
有人把自己挂在心里的感觉真好

就是这种“默默”
给人最大的感动
surprisingly and unpredictably

自己却不知道
应该为她们做些什么
可以为她们做些什么
唉~

========================================================================================================

那个相机
怎么拍都不能随心所欲拍到想要的效果
感觉
镜头不够用~能力不够强
那么快就开始认为不够用了哦?
我要晕了~~~

又或者我的技术不好?

依稀记得有人答应我要陪我去看相机
买相机的
哈哈哈

不用紧
我好像有点习惯这种方式了

=========================================================================================================

期待看这次将会有水准的吉他公演

也期待看啦啦队

惨兮兮~又是一个人吗?哈哈

好多事情都想要参与呢~

对了~
那个~~欧元~可以不要起伏不定吗?
很没有力一直追着玩勒~
要做的事情太多
时间满了
没时间再给你带着跑了啊~小欧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