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1

哇~真的打从心里开心

怡清
真的太感谢了
在我闷的时候
来了封信息
说我要看的那部电影上了
问我要不要去看

我真的没有犹豫
就去了

第二次看3D就这样献给了她
第一次和女生单独看电影也这样献给了她
第一次和女生坐couple seat也是~(还记得上次是和宝胜)
第一次上那么豪华的电影院!

真的很谢谢你

她说:朋友就该这样的嘛

看起来很简单的一句话
在看戏中一直想要打瞌睡的她,就很明显是这句话是多么不容易

我还记得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在黑板上写着如何证明1=2
虽然我忘记怎样证明了~好像是利用无限的定义作为基础来混淆大家的方法
但是之后的发展
真的就是自然~没有任何的特意

我还以为
我真的和蝎子不合呢~原来不是
虽然常常她在信息里抓不到我的点
我很多时候也懒得再解释
也不想讲那种“我很珍惜”的话
总之
谢谢你

这种朋友
就是无缘无故
就跳出来的
也不问多~待在旁边
很好

真心祝福你和男朋友真的甜甜蜜蜜到最后

好久没有晚上从苏特拉附近回家了

IMG009
bukit indah 3D电影还有free gift的?哈哈~也对啦~贵嘛~23勒

=======================================================================================================

明天
不知道还要不要去爬山
一个人真的有点显

都是在意惹的祸

酱也好
至少我知道自己的定位
也知道有些人是默默关心

还是回归原本被动的我吧!
呼之则来
比较适合我~哈哈哈哈哈

像小凹酱
招手我就会乖乖过去!

哇~如果我有个女朋友该多好啊
做什么事都有个伴~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