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专每次很巧
都在我把那些问题想过一遍了过后
才上到
有时候会有“为什么不早几个月上这个课”的感觉

我知道了
我会尝试做出改变
希望
能够变得好

====================================================================================================

今天
在facebook 上
联络了marion的妈妈
跟她说了自己很想抽出时间
找她聊聊天的意愿

她第一句回我的是:文龙,你的女朋友很漂亮!你们俩都很登对,认识很久了?
那是因为facebook profile pic又放回了我和小凹的照片
就又跟她解释

这次
没有那么pek cek
也许是因为
我习惯了吧

我回应她:不是女朋友啊~是惠丝~以前也是读商一的啊,是好朋友而已
她说:原来是这样,如有意思又不错的话,追到就是女朋友了。你条件也不错呀!
我说:她是不错~但是我们之间完全没有电的啊~哈哈~不用追的~只是好朋友,我哪里好哦?没有条件啦~
她说:auntie帮你加油。。。。我不会看错人的。
我说:哈哈~再看啦~不是很想追人~感觉很骗人,对了~auntie~ 我其实想去找你谈天很久了

教专的课
老师们那些夫妻之间的相处
都让人觉得羡慕了咯
auntie还一直教唆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咯

刚才陪妈妈看了9点的戏
那个男主角,有个越南新娘,心里却有另一个人

如果是我
会选择负责任呢?
还是选择去追求没有把握到底是不是对的那个人?

我不知道勒

==========================================================================================================

老师给我们玩的游戏
很不错

我喜欢戴景正
玩游戏的时候
我很信任他

看到其他老师的夫妻经
我们一起起哄,吵着要谈恋爱
看到一些笑梗
互相讲笑话,一群人那边自high
一起上学,一起下课吃饭,一起放学
感觉就像读书的时代

虽然他无法了解悲观的看法
但就像镜子
很多观念我们很像
但很多情绪很多想法
我们两极端

可以反射出
自己的问题

他功劳也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