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想想
真的
大家都在变

虽然说男人帮出去很开心
大家也有说有笑

可是
大家已经不再像以前酱活泼了
可以怎么说吗??
因为
做工的做工啊
就~会很累吧

所以
我觉得大家有心来就已经很好了~~

========================================================

那天慧慧的状态
她认为她在变~也认为原来知心朋友没几个
我也省思了挺久的
记得小凹也曾经那么想过~~那时她说她好像没有剩下几个朋友~就一尾和我~
我那时几乎崩溃~一直认为她很混得开~~~怎么会这样?
所以~我马上就扑向她~~
也许那个慧慧也是这种人吧~其实我认为婷也是~
只能说
大家都在变
我自己也在变~~
以前不会认为有人默默关心我~~现在我会认为很多人默默关心我
而且男生的关心都不说的~所以~男人帮再冷漠,我不会觉得怎样~~
也许变化是一定的,又或许~
突然想起一句话“如果那个人变得你不认识他,其实他没有变~你只是发现他真实的一面”
也许我也是才发现自己真实的一面

从前
在初中的时候
只跟男生打交道
跟男生玩~~
剃的是botak

在高一商一的班上
我并不是风云
很少打交道
但是却时常耍宝
逗全班笑~~~
让大家上课比较有气氛

高二的我
开始变化~~
认识了很多女生朋友
所以
除了耍些宝
还会跟女生多聊

高三的我
跟专注的几个女生很好
跟男人帮也很好
大家都会认为我是好人
很开朗
很好玩的一个人

毕业后
最大变化还是很多时候
华语不多用了~~~
英文变好了~~几乎每个人都是酱吧

然后呢
marion的去世我省思更多
高中时期选商科的热忱好像不在了
开始觉得生命很渺小~
再多的金钱~~没有家人朋友在身边~~也是空
所以~~
我选了继续教书这条路~~而~marion生前也是老师
开始感受到Marion的历程~
她走后
我人也开始忧郁~
认为很多事真的不公平
从来没有探讨的生命的意义
也开始思考
最后得到的结论~竟然和很多科学家,哲学家还有宗教
大致上不谋而合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都是互相影响的吧”
这些个什么家什么家的,就一直辩来辩去啊
所以整个世界都存在他们的理论
无法跳开~~就连我~也被影响~独立思考~还是趋向他们
所以~~嗯

唯一比较不变的
可能是~~我在朋友面前还是很少话~~
现在还是

教书后才发现
原来我也很多话~
很叽喳~
教书后~华文又恢复了~

最大的变化
我竟然发现~~~~~















我变老了~!
天啊~平时整天跟10几岁的混在一起~
感觉自己还像10几岁
根本没有留意到
今天上facebook
才发现很多23岁的朋友要生日了~~
才发现~~我也要23了!!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