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81
这片小纸张
是考教育辅导的这份考卷
撕下来的

考完试~
看到最后一面有这个东西
很想把它拍下来
想征求教授的同意
却飞来一句:可以啊~啊不然你把它撕下来吧

我就撕下来了

我看我的考卷应该是最独一无二了的吧
只有我的考卷
是“不完整”的

====================================================================================================================

教育辅导这门课
考试我第一次怕
不是怕不会做
而是纠结太多
很没有尽力~很没有力去尽力
所以~

=====================================================================================================================

考完试
就跟大家一起去海番村
请教授吃饭
吃螃蟹
那么巧~前一天才和惠萍谈到螃蟹而已

我喜欢我的同事
我的同事像我的朋友
更像我的大哥哥,大姐姐
我像个小弟弟,小朋友

当大家都是我的屋顶的时候我喜欢躲在屋顶下
当没有屋顶的时候,我喜欢做屋顶
就是这样
最小~就是有这些好处~哈哈

====================================================================================================================

很开心
每年都想在校庆回去看总校办到怎样
顺便看文娱表演

今年又有伴了
还自动送上门
不用找
不用担心孤单
很开心

突然觉得教授的测验不大准
一张椅子代表喜欢独处?
我还真的不是很喜欢一个人呢~喜欢找人陪

====================================================================================================================

今天
帮国威补庆生日
“生日快乐”

原来desa tebrau也有大味王了哦

想起第一次吃大味王的时候~

====================================================================================================================

找我吧
我很欢迎
只要我帮得到
我可以给你建议

很高兴阿斯拉那么信任我
主动联系我
要我给意见
让我可以借她耳朵

这~
就是教育的真正意义吧?

你还想辞职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