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大考
年中考
不知不觉
它就已经半年了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见面不相识

今天
在打卡拿监读名单过后
就看到馨仪黄和思璇
那个最近也很多事情的馨仪黄
像个傻大姐似的
在教学楼
楼梯
大大力招手
问我监读哪一班
她还以为我监读她的班
她看着我好像要进去她考试的班级了

后来
我追上去

来到了高二文3这里
原来
3文1很多人都调来这里

谈了谈
她一直说:诶,找个时间我们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其实
我也一直很想要听听她的故事
也不知道到底事情是怎样
很......lost的感觉

眼睛太锐利不好
看到靖婷坐在里面
还是像以前那样的读书方式
静静的~一个人坐着~拼命背
祝你好运

===========================================================================================

很有缘
我记得
高三文9这班
我监读了2次了
加上
今天这次
就3次了

看到galak还有浩正
再来还有面包
都是老朋友呢
虽然不知道面包当不当我朋友~

对文9的男生
有莫名的好感
第一是上次在讲倒垃圾的事件
马上站出来去倒
够负责任!
第二是看到他们每次考试的准备
都好认真~真的很棒

今天看到浩正
整个就是认真
wow~
真心地开心
为他开心
只有这样
再练一练这些毅力
以后可以用在自己喜欢的地方
才会成功

我有

好像被磨光了~
不知道

==================================================================================================

放学
经过电一
珍莹就问我:老师你今天有留下来吗?
我说:有啊~我有事情要留下来做
她说:你会在哪里?
我说:应该是在办公室吧,你们几个人?
她说:3个人吧

后来
她们就在办公室复习簿记了

IMG227

已经好久没有现场教人簿记了咯
真怀念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教簿记相关的东西
数学
怎么教都还是教不出味道
又或者说
自己很high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看的到数学的好玩在哪里的
哈哈
呃~~跟戴景正在这方面是同一路的

最经典当然还是这个了啦~bank recon的绝招
IMG228

一天一粒苹果
医生远离我~
肚子最近很容易饿...但是
又很不想填饱它
因为吃了东西又饿~好烦哦~干脆给它直接饿~看它会习惯吗?
结果~还是一直响~响到我不顶
原来没有运动量的我
也会有食量
捐血过后,难道就会改变那么多吗?
但是一直吃
怎么都不长肉

苹果~感恩

=============================================================================================================

决定了
虽然
拉拉队人选已经出了
想拍的拍不到
但是
真的想买一架相机
只是不懂要怎么选?

=============================================================================================================

这网速~好慢
我本来就很喜欢看图说故事
结果
都没有办法
唉~
网速一变好
我一定要多多看图说故事
比较有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