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不是多想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了
越来越讨厌这种感觉

那天~
晶说病假很多天
不会做数学
要问我~~
所以就说到那天到高一文1来找我
给他们测验后
就等了等
没有来~~~
我就说嘛~~~~还好已经不怎么在意别人的话了
讲讲罢了
我也随便答应罢了咯
到时没有来
我就不理罢了嘛~简单
随便听听就好~~~~还以为她很重视,直接忽略~!
还以为我可以帮到忙~结果直接被放飞机
所以
东西还是听听就好
不要太在意

今天
电话罕见响起
罕见的人打来
那是婷~
我的预感又是没有错
又有事找我了?!
问我车上插pen drive的怎么弄?
打来=有事情
==
旁边听到个男生的声音
不知道是谁~~
总之
她不缺朋友,可能已经找到新的司机朋友了吧
我没她说的那么“重要”
所以
东西还是听听就好
不要太在意



如果根本就没有在意过
就不要随便挂在嘴上
小凹~从来没有说过我重要
可是我感受的到~
所以
东西还是用感觉的好
酱才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