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看起来快乐
其实并不~~~~~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明明有很多事烦
心里很不爽

还有在众人眼里弄到自己好像很开心酱
上台唱歌
心情也很复杂

台下
我知道有她们

台上
紫惠又很紧张

司仪还误会是我紧张
我很想补上一句
那不是我的麦克风

也许
每个人都是演员
真的

我不想演戏
可是
却因为种种原因
需要

===============================================================================

不知道小汉权心里在想什么
也许
这个年纪也有这个年纪很多的烦恼

看着他突然down下来的样子
有点凄凉~~~
但也许那是小事

===============================================================================

婷信息来
说“屋顶”很好听
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么~~~所以,淡淡的回,谢谢

n次她也是喜欢淡淡,冷冷的回我信息
就当作以牙还牙吧~

===============================================================================

小凹在facebook上说她很想我
后来我在她facebook上看到她tag其他人
跟其他人说话
为什么我又不会生气呢???
也不会吃醋呢??
她这个朋友,让我很放心~~~~~~
总觉得她不会离去
我不排第一也无所谓
因为
她也从不伤我,从不说我喜新厌旧
很感谢上天给我了一个那么好的小女朋友
我们
是两个世界的人
也可以那么的好~~~
真的是很奇迹
喜欢和她的这种信任
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想我
她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想她
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找我
她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找她
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回到我旁边
她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回到她旁边
这就是信任

==============================================================================

婷说过
她说自从芋霆的事后
她不大敢和我说话
可能她还是get不到
芋霆只是导火线

我们三个
就算没有芋霆
也迟早会出问题的
思想太不适合

反正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其他朋友
我不觉得我重要
慢慢淡出好像比较好
迪威不错啊
反正他有驾照~~以后就他做司机
很好不是?

我只是过客~~
我并不是你说的那么“重要”
也或许你的“重要”标准很低
随随便便就叫“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