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就是景正的方式

來如何教育下一代

和我真的很不同

他在一旁
純粹記錄,純粹拍照

在facebook上寫寫文章

還寫到了我

有一張照片
他在拍我和旖萱在弄那個鐵網

說我和旖萱也是幕後功臣
但是不可以給我掌聲
因為
不可以鼓勵我醬做,這些要留給其他人做

畢竟
他是位老師
跟我想法差很多

我把大家當朋友
才會下手去幹
他應該永遠也不會這麼做吧
我不認為他就算說過:在外面是朋友,課室裡是師生
他就會當他們是朋友咯
他就是個老師

加上他不明白
這班女生多

像剪鐵網這回事
當時沒有男生
怎樣哦?
等下割到女生的手怎樣哦?
不是要過渡保護
而是女生確實應該被保護

而且大家在一旁看
有何不可?
都學到啊
學到一起解決問題
學到其他人是怎樣做事的
觀察
也是一種學習
不是嗎?

而且我不是每個東西都幫啊
要補充這班缺男生的位置

結果他對著雯妮
冒出一句:人員要有效配置,你看那麼多個人圍著一個東西來搞....blah blah blah
我覺得
好嚴肅哦
班聚後面準備的氣氛
搞到那麼嚴肅幹嘛?

果然
是理科出身
果然
什麽都不懂
果然
他不夠細心

我真的深度懷疑他知不知道這次班聚
有人哭
也有人被冷落了

文1女生多的班級
我就是在醬的環境長大的

我是參與者
我不需要做指導者

放心
就算不怎麼指導
他們也會自己學到的

而且
這才叫同輩

他應該永遠都不會把學生當同輩來看吧?

p/s:串雞翅膀才應該留給女生做....他自己不也跑去幫忙串雞嗎!?!?!

============================================================================================================

睡不著

起來亂發牢騷

昨天
大家去蘇特拉玩

去唱歌

醬真的
還沒有和2文1他們
去唱過歌

是挺不錯的

氣氛也不錯

怎麼這兩天和旖萱還挺有默契的
一直想到同個笑點
^^

==============================================================================================================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不要抱歉
你們都沒有錯啊
謝謝我接受,道歉我不會收的

==============================================================================================================

什麽事都瞞不過

像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把我剝落

再這樣下去
在你面前
我快要沒有秘密
快變成赤裸裸了

好像也只有你聽得懂我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