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拜六
各色隊集合

我就到處看看
因為
不屬於任何色隊

聽說今年開始
直到以後
只有召集老師和領隊老師
屬於色隊

其他老師
一律是工作人員
不屬於任何色隊
不然會不公平

個人覺得
這個真的改得好~改得有理由
不錯不錯

色隊集合
我到處看看

綠隊是在大禮堂集合
藍隊是在食堂
白隊在操場司令臺
黃隊和紅隊都在籃球場

結果
我發現一件事情

條件越舒適的隊伍
反而越吵
越難搞

像綠隊啊~藍隊啊~
根本沒有曬太陽
也有得坐
竟然吵到天翻地覆

反而是要坐地上的黃隊和紅隊
不錯
沒得坐,而且還要曬太陽的白隊
真的是要給個贊
雖然一開始也很亂,但是後來就慢慢就越來越好了

在藍隊那裡,看到俊豪和文煜,是隊長,annberlynn是啦啦隊副隊長
紅隊那裡,永嘉他們是隊長
黃隊看到琦琦在前面
綠隊看到的也是高三的
在白隊那裡
看到兆鼎在帶領
^^
大家都成長了
在挑重擔了!
^^

在白隊那裡
看了看
結果被惠萍發現
她把那本書還我

也真是的
既然講好要帶來還
也不來找我
難道又要帶著回家咩?
要不是我到處走走
可能就真的要帶回家了
之後
看到她在寫名字
應該是啦啦隊的
以為她進了
結果後來跟我說
要選拔

慧慧也想進
後來我問annberlyn
她講男生還差三個人
但是女生爆滿了
所以..很難

=====================================================================================================

battleship
很好看
昨天晚上一家人去看
很久以前看到trailer就很想看了
總算如願以償

=====================================================================================================

今天
去捐血

第一次捐血

結果血出來超慢
像跟我們躲迷藏

也許
我一向來都慢慢的

心臟跳動也一向來比較慢

結果
連血也流慢

真搞笑

從來都不知道puteri wangsa有慈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