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了些有意義的事了
終於
事情還是按照計劃進行

3月30號
就這樣

一開始
我們兩個也沒有什麽idea

到後來
idea就這樣出現

好像註定的一樣

我覺得
這個idea真的不錯

======================================================================================================

我覺得
雖然都是兩個人
也都是兩個女生

但是
她們真的不一樣

珍惜
她們懂

傷害
不會有

比較懂得珍惜
比較知道人家的付出

所以
之前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沒做什麽事
但是
人家已經覺得做的很多了

不像之前
麗晶和靖婷
我覺得我付出很多
可是
到最後
是讓我感覺她們沒有覺得怎樣啊
可能她們已經習慣了被付出吧
不知道
順其自然
該在一起,該是朋友的
永遠不會分開
但是
不是朋友的
強求也不是

現在的情況
我覺得是完全倒反

我覺得我沒有做很多
人家就已經覺得做很多了~
唉....
亂七八糟


我真的很喜歡
頻率比較慢的
你們

像今天
就很明顯了啊

以前
和她們真的就是在後面跟醬
她們步伐快到我不認為那是在逛
我認為那是在“翻找”

總之就是
哪邊不對勁就是了

我不知道要再怎麼做得更多了
不過
我就是知道
你們已經很珍惜了

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