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够忙
早上第一节课被吃掉
教务处打来叫我代课~~
代课就算了还要监考
监考就算了~~
还要监考高一餐饮二
那时曾经代课过一次
代婉娱的课~~~
那时还以为可以教他们帮婉娱上个一堂
到时她会比较轻松
哪里知道
没有什么人听
我不明白~~怎么一个陌生的老师那么尽力教
却没有人会理会,没有人珍惜

结果今天监考
大部分的人就很快就扑下去睡了
真的是很糟糕
餐饮科是学校花了不少资源弄出来的
就给他们酱浪费掉了

算了
后来就有人作弊
真的是不了解作弊的行为
我已经注意他们很多人很久了
还是作弊
结果我就忍不住大声说:再看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我已经注意你们很多人很久了
唉~~~不了解

到后来没什么做到东西
唯一的空节也被吃掉
因为办公室在讨论关于时光穿梭的事
说到霍金的理论什么的
其实
我还是不被说服啊

然后
补习
现在
在帮婷和晶簿记

婷和晶说
今天芋霆哭了
很想问下去
却又怕她们又会想多
所以
没问
大概知道是读书压力太大
马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凹
以前
在高中的时候就常常听说她因为读到压力大而哭
后来还出现了口头禅:我想死!

很多时候
我已经觉得我很没有以前的心情了
因为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感觉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