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
今年
遇到
幾乎類似的事

雖然到最後圓滿結束

但心裡
很感慨
很不是滋味

珍惜果然很重要

如果有珍惜
怎麼可能會有事情呢?

還是我顧慮多了
想太多了?
其實讓她們自己淡忘也比較好?

不知道
我只是在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
我不想看到同件事發生

個人覺得慧慧很沒有安全感
整個人有像到麗晶

沒錯~這件事我認為如果是我
我也會生氣惠萍
但是
應該也還沒有很激烈吧

可是
事情意外很圓滿結束

以這次的角色來說
慧慧也許就像是麗晶而惠萍就有點像靖婷
看起來很像

實際上我錯了
她們真的不一樣
就感覺到最後很溫馨醬

不知道

女生之間的友誼
很複雜

很累

就不能像男生醬
像國威醬~找我打球~我就儘量~就答應
就那麼簡單
fairly easily

女生很可憐
不自覺就會想太多

===================================================================================================

教專
不是沒有用

每次一開始都很抗拒的上

但到最後
都很不捨

今天
才發現
華教原來是醬奮鬥的

華教很可憐

求求上天
真的
希望我教的這些
能夠迴流
當老師
來盡一份力

不能像林連玉老師那樣奮鬥
至少也做一根柱子
盡份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