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
教授給我們看的影片
個人覺得
真的很好看

而且
很有啓發性

雖然題材有點像戀空
可是
我總覺得
這個背景比較貼近我們吧
而且是華人背景
比較寫實比較貼切

看著看著
真的會很敬佩那種青少年
純純的愛吧
當男主角帶著女主角
爲了自己,孩子,努力持家的感覺
真的很甜蜜
弄到我都想談戀愛~

可是
這種純純
不顧後果的戀愛
已經不適合我了吧?
或者應該說~從頭到尾都不適合我勒
我青少年的時候也不會不顧後果的勒~一定會考慮到後果的嘛
思前想後的人,很難進入戀愛的吧?不是嗎?

其實很不理解那些因為衝動而生下小孩子的小情侶~
真的完全沒有理智嗎?
是我太理性了吧

理性戀愛~比較適合我吧

=======================================================================================================

最近都淡淡的
心情起伏很小
幾乎沒有
喜歡露營~沒有卻沒有興奮感
雖然很平和
但怎麼都缺少了一點驚喜?

很矛盾

難道真的要找個女朋友來增添人生的樂趣咩?

=======================================================================================================

有很多事
說不出口

你問
我就說

你不問
我不會自己說

這種關心
這種在意
你們從來就不給
又何必裝成很在意的樣子
而且又要佔有,妒忌

佔有欲不適合我
我會逃遠遠

真正的關心
是感覺的到的

真正的道歉
也是感覺的到的

=============================================================================================================

希望只是碰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