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佩菇打来
很久很久没有和她联络了

跟我聊了很久
想起以前
好像佩菇几乎没有和我通多少电话吧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真的
我习惯了或我喜欢这样的朋友
没事的时候
大家没有联络不用紧
有事的时候
马上就反应过来
直接关心我~~~~~
像她和凹一样
只是
就~~~其实那时我是很想要静一静的~~~~~
不过佩菇什么都不曾懂过~~所以从头讲过比较好
不希望凹打来~~~因为~她时间很宝贵~~~~CPA重要
等她考试完了~~才烦她吧~~~

才发现
也许我现在经历的这些
在高中的时候就应该是时候经历了
我的友谊一直都好单纯吧???

我没什么了
只是觉得不吐不快
就算婷心中没有刺
我心中有~~
想跟她解释,却又不知道要解释什么

喜新厌旧这个词
我很讨厌
也许
她刺中了我
因为
原来~~~也许
我真的喜新厌旧
因为
我忽略了老朋友!!!唉~~~

可是~~~我一向来就认为朋友如果没有每天联络是不用紧的啊
就到时一联络的时候
还是没有尴尬,没有冷掉
这才是朋友吧~~~~

三个人为基础的友谊
也许不是错
错就错在
年龄想法相差远吧

我一直在想
如果当初我有跟晶和婷一样的想法的时候
是我先提出来而不是自己很乐观的打消掉这个念头
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

晶说她觉得我很看得开
拜托....这种事谁会看得开??
只是~~~那是常态吧~~~~~~
也许这是给我们学习的一个机会吧

如果她们不是酱想
而是~~~~就
纯粹想要搞好~跑上来粘我
我怎么可能不会回应呢???

可能
还是一句话
我被动吧~~~~~
多人面前我可以很主动
跟朋友~~~我是被动的
我还是不认为哈拉哈拉会增进感情
只认为哈拉哈拉是一个不错的友情的开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