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IMG011

纷纷扰扰的合唱赛
昨天总算看到大家的笑容了...
轻松的练习
加上拿毅力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但是...我只知道....大家更了解对方了
难道不是吗?

IMG013

今天去开会之前
看到elaine
她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回班上
我其实还真的没有想过她会帮人买东西
我一直以为应该是人家帮她买东西才对啊
可能
偶尔想要也对人家付出一下吧
她递给我
要我选...
我愣了一下:蛤?
“你选咯,看你选到谁的,谁就衰咯,没得吃”
我就选了这个蛋卷

感恩

IMG014

训导处变可爱了
我喜欢这样的训导处
因为比较没有那么严肃

IMG016

IMG017

帮libin庆祝生日
她说她喜欢的是淡淡的,像普通天一样的生日

不懂吧....总之就做了
陪陪一下吃吃饭也好

“对人好是种感觉,就是想对你好啊”

谢谢
生日快乐

==================================================================================================================

“游神好玩嗎?

还不错啊
前一阵子
对不起....
改变太快,你吓到了吧

乾嘛啊又?
說起這個?

也没什么啊
只是想跟你说声抱歉而已

嗯哼 那我接受你的道歉!
本來我就在想 叫自己不要那麼在意了的
因為 可能連見面的時間都很少 所以要珍惜..

不是很明白

就是 我懶的氣你〜
哈哈哈哈
將禮物還要燒掉嗎?

啊?你给我什么礼物?

還沒給啊 之前將要給你
結果你叫我燒掉

哦~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太重要勒
这些只是形式而已
我知道你对我好就满足了
看你啦,你想送就送咯

當然要送!
還有去泰國的禮物〜”

就像爱琪说的
有些人,自己有把他放在心里
虽然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可能不是第一位
但是自己就把人家放在很高的位置上

我想这个人也是吧
看着我的改变
她应该也吓到了啦

只是觉得应该道歉
所以去道歉

也不是亏欠什么的

还挺厉害的....
竟然能够接受我的一切
还说什么“因為 可能連見面的時間都很少 所以要珍惜..”

也是...
既然少碰面了
才更应该要珍惜不是吗?

感恩有你...
卓丽晶

虽然我也是知道
你心里面
不是把我放在很高的那个

但是
我觉得....
我知道你对我好就满足了
有在在意我,就够了

那天的时候,
看到这两句的时候
“你又知道对方不在意 那时因为对方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所以才不去在意”

“所以不是不在乎 只是觉得莫名其妙”

就已经觉得
什么都不重要了
什么误会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只是后来好奇心驱使自己再去问个清楚而已.....

我尽力了
最后
听天由命而已....

=====================================================================================================================

不哭久了就忘了怎么哭,不笑久了就忘了怎么笑

不喜欢每天眼睛干涩涩的感觉
不喜欢听到“做莫你不笑,做莫你emo?”的语句

所以选择多装
就像丽晶说的
装久了就会习惯
就会变真笑

我想,前阵子的假装
多多少少也含有开心的成分的吧...
也不全然是假的

不然,也不会无敌到忘了流泪

水龙头一开
就一直会开的

不要再这样了

拜五到现在了....

会重蹈覆辙....

莫老大说:千万不要向学生掀开自己的底牌,不要什么都给他们知道

真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