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頭昏昏的
生病還沒有完全好
所以
整天都還是狀況不良好

慧慧說:你黑眼圈很嚴重啊

我沒有看到自己的眼睛
我不知道有什麽嚴重不嚴重啦

生病了~
教務處還給我兩張代課單
真希望自己生病也可以隨隨便便就放下一切請病假
這些老師
就請病假~累慘了我們
如果真的可以撐~就來嗎~反正也可以再課堂上不教課然後休息的嘛

謝謝琬儀~
她特地買了strepsil給我
我很感動

謝謝慧慧的問候
連我很久都沒有放表情符號都注意到
我有驚訝到

有時候
太被注意
反而沒有空間讓我好好思考
不是不喜歡被注意
而是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能不能就只做老師而已?
大家能不能就只做老師而已?
幹嘛要逼我們不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做老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