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和爸爸媽媽去爬山

雖然只爬到半山腰
媽媽就喊累
就要回家

途中
媽媽說了很多
很多以前在Kampung的時候
到處亂跑
爬高爬低的趣事

她說:年紀大了,如果是那個年紀,這座小山~不算什麽


人總是會老的吧

珍惜著這時光

=====================================================================================================

下午
應約
到cs和初中老友會面
大家談了好久好久

好長的時間啊
6個小時!!
我很開心
真的

很珍惜

我發現
他們都沒變呢

反而是男人幫
其實變化還比他們大
不知道爲什麽

但是
都很好
大家都很好

图像1565.jpg图像1566.jpg

我珍惜

希望
10年後
我們還是以一樣的方式來相處

就像慧慧說的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沒什麼義務不義務的~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真心希望靖婷麗晶她們兩個
能夠發現真正的朋友吧

======================================================================================================

昨天杰勝信息我
今天早上有沒有空
來拜年

麗晶也在fb inbox我
問我

我早上沒有空
我跟杰勝說
要來的話
下午吧
我得空

他說不用緊

本來還很希望他們來的

哪裡知道
就告吹了

後來今天

杰勝打電話來
說想要來

哇老
我看他不來了
結果我就應了宇恒的邀
去喝茶聊天了
聊了6小時


無緣

況且
我也不會再想像以前那樣
儘量趕回
那很特地

這就是緣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