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无意间
翻开我们男人帮
在高三时
传写的男人帮簿子

里面有写到
"文龙很厉害,讲了那么久”

这是在讲
我们那时
华语老师叫我们一个个
出来
解释红楼梦

大部分的人
都讲很短的时间
可是我
却讲了很久

还记得那时的心态只是
我只想把我知道的
都解释给你们听

也许
这个时候
我就已经
有了老师的特质

我不知道
每次当我在私底下的时候
就很害羞
跟朋友与陌生人见面
也会很Paiseh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知道某些知识
在一班的人数面前
就能完全不紧张的解释开来
因为
据我所知
很多人是没有办法在50个人面前讲话的

今天
高一文一
送了我贺年卡
是我有史以来
收过最厚的
最好的贺年卡
去年没有收过这样夸张的
不过去年年尾有收过
感谢簿
每一面都是满满的感谢
谢谢你们

也许
我就是因为会为这些小事感动
才会
考虑留下吗?

我还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