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1569.jpg

图像1570.jpg

昨天
我們家好熱鬧啊

雪薇雪馨姐姐和表姐夫們
還有邦順哥哥
大姨媽,二姨媽
在我們家
吃了一頓飯

媽媽好像是第一次煮那麼多人的份
好難得呢

以前家小
沒有辦法這麼做
現在
家比較大了
就可以了

突然記起
那天男人幫本來想在我們家辦火鍋
可是我問了媽媽
媽媽很猶豫的說:有點麻煩~

看她那個樣子
其實自己不是很想要的
因為我
才猶豫

所以
鐵了心
用了一些話術
讓她堅決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媽媽就是這樣
自己不想要
又不堅決點
如果我堅持要
等下她又來幫忙什麽的
不要又不堅決講
要又不要醬
很沒有堅定心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怎麼媽媽都需要被教育

所以
花了好長時間
她才堅定立場說:不要!

真的是

===================================================================================================

今年時間真的過得有點快
很快就新年

等下三月假期又來了

然後教專

根本就是趕

已經不像兩年前
我教高一的時候那麼有閒了
很多事情
也沒有辦法顧及了
對不起

那天
和明鴻他們聊天

聊著聊著
明鴻突然說:你不要這樣勒,弄到我很想去做老師
我說:爲什麽勒?
他說:好像很多故事這樣


也許吧
老師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但是
不是每個人都會覺得這些故事
好聽吧?

只能說
爲了教育
很希望大家回來貢獻
不管是做老師(可是薪水不高~爲了自己的好還是不要來做老師啦)
或是去加入寬中會員
都是不錯的

不然
就得空回來學校
看一看

就足夠了



原來以前我們那個年代的老師
真的沒有做很多
那~~
我還那麼深入
幹嘛?

=====================================================================================================

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

本來
還打算在假期做些什麽的

但是
最後變成追戲
看完步步驚心了
還有一部什麽港劇講律師的

明天就開學了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pper1988 的頭像
    Rapper1988

    《文龙日记》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