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趋于天才吧

Jeff啊
这个家伙
竟然三科都在八十以上
根本就是会计天才嘛
wabiang
F1勒~~
都可以拿到80多
omg
太太太太~~太厉害了
羡慕啦!!

不过呢
人家是有努力的
我就是太懒惰了

F1 62
F2 79
F3 80
这种成绩
太糟糕了
简直就是在玩玩而已
哎哟.........

今天
意想不到的人打来
那就是弈翰
突然问起我的近况
还记得我呐
感动
哈哈
不过我还要做工
不能长谈
不然应该是个不错的谈话
........

希望下次你们有聚在一起的时候
会记得叫我哦
拜托
不要以为我去KL读书啦
我一直在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