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惠萍和慧慧去吃肉骨茶

哇老
原來慧慧有吃過

而且
她們覺得還好而已

可是我覺得好吃勒
而且很多人也是說最好吃就是這個了

奇怪

可能各人各人口味不同吧

之後就去找那把128的吉他!

結果
她們也沒用覺得很好~
淒淒慘慘

不過
竟然可以在書局裏面
待那麼久

不錯
有內涵!

心情很好

===============================================================================================

麗晶的信息
昨天1點40多分信息來
凌晨

其實我有看到

只是不懂怎樣回應

老實說
我已經沒什麽了

但是
現在思考回去
總覺得遊神過後~我應該就已經沒有那麼在意她們了吧

也許
我真的還在怕

不過我覺得~
在意的人事物不一樣的成份
多很多吧

==============================================================================================

淡淡的出門
我比較喜歡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到
總之我覺得很難再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