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還好

今天
我去開會

第一次開科主任會議

沒有什麽感覺

但是
我知道了我教什麽班

明年
高二文2,二文6,二文8

沒教到文1
有點失望

感覺被騙了

但是
也不能醬想~人家沒有答應我一定給我文1

沒辦法了~~
雖然失望
但也沒辦法

我不要文2~真的
已經知道會有問題了

重點是
竟然也給我文6

就是高一文5原班人馬!

我最不想碰到的教過的班勒哇老!

====================================================================================

雖然是失望

怎麼比起今年年頭
沒有教到文1
來的沒有那麼失望??

也許
這就是放心的感覺
完全不會擔心會失去
因為
我不認為會失去

果然
本來適合的朋友就本來就會在一起的
不是嗎?

=====================================================================================

今天
譚主任有說到
我們還缺4個數學老師
所以
希望我們如果有朋友可以適合的
請他們來貢獻

我納悶
問了旁邊的壯志:你認為適合比較重要?還是有有熱忱的老師比較重要?
他說:我覺得適合比較重要

也許
適合比感覺重要吧?
很多事情都是醬
不關友情還是愛情?
又或是現在要聘請老師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