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
连大姐的朋友
也跑去问大姐

问小凹是不是我的女朋友,而且还八卦问是我学生?师生恋啊?
哇老
第一,她是不是我女朋友关你们什么鬼事啊?
第二,听说我跟你们不是很熟咯
第三,一个Profile pic而已罢了,有什么好奇怪
第四,我如果真的有女朋友干嘛不改relationship status啊?
第五,我只是找不到更美更好的照片把它换下来罢了
第六,如果我放跟男人的合照是不是要把我当成gay?
第七,最气的是~我很老咩?师生恋?

后来有跟一尾讲
她还帮我找适合的照片
一直找一直建议我,这张不错啦,那张也不错啦什么的
后来就索性叫我不用换啦
干脆跟他们讲是我的女朋友
我就说干脆讲是我老婆咯不如
她讲也不错啊

后来
她还很有心
把HO BOON LEONG IS SINGLEEEEEEEE AND AVAILABLE post在我的wall
后来我玩心大起
就post 了 Woei Yuh is SINGLE and VALUEABLE~~在她的wall
还改了status 变成 HO BOON LEONG IS SINGLEEEEEEEE AND MISERABLE.
结果
嘉悦还说我们很funny

其实
真的啦
我真的找不到很好的照片
而且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张我这么喜欢的
可是却一直被问

上次去V&O遇到冠廷他们
也是死命问~~
我都不会了咯

还记得
有一次
靖婷还讲学校有人还以为小凹是我未婚妻~~
我晕~~

昨天找了一张那天去新加坡拍的
中间有光
很美
很想放
可是发现
它缩小后
佳丽就变成主角了~~
显~~

后来看到一张
以前参加prom night的
有西装
可是
很朦

谁来帮我找找?或者帮我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