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這首歌~
沒有很喜歡其實

但是
聽到很多元素

所以~~~
還挺欣賞王力宏的創新

現在聽第三次了

可是我覺得多兩三次應該會膩~

=========================================================================

以為那本走出心理誤區大全集
很好

看了
對很多關於愛情的事情
都不會反感~開始改觀

裡面還說到有好感就試著在一起,才看看和不合適
一度認為原來是我的問題,所以可以試著改成這樣

可是
事實好像並不

今天
我幫敏慈,雪琦,虹薇和詩妘補習spm book keeping

然後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
就談起很多事

最後還談到大家的愛情觀~~

然後聽到她們一個個說以後不想結婚啦
想單身啦
靠自己啦什麼的
一問之下
才發現他們周圍很多家庭
也是男生很不自愛

男生都很奇怪
為什麼會這樣??

對咯~她們說的很多都很對叻
周圍很多也是
ah kit 表哥和 ah teng表哥
也是到最後亂搞

結果
我自己都懷疑自己了咯

公公有兩任老婆
爸爸有兩任老婆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
==

所以結論是不要害人??!!
welcome to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