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佩菇又send msg來

說她很想我
巴不得想要馬上從澳洲回來

22/12
她就會回來了~

對她
我真的不記得
我有很主動
真的不記得

我只知道
就大家保持着原本的感覺

就是醬

我們之間的友情~才一直保持

不管是佩菇,還是小凹~還是一尾
還是男人幫,還是我們的商1

我覺得都是這樣

只是
大家都會變

不可能要求大家都不變吧?

所以這幾個
不變的友情,還是很珍貴

我盡量保持不變^^

=====================================================================

原來真正珍惜自己的人是不需要怎麼去努力經營的

我的水泡
也許只是例常問候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惠萍慧慧兩個的關心
我有感覺到

她們
我也不記得我有怎麼對她們好

至少
在去年
我對麗晶和靖婷
更加的好
可是結果呢?
我感覺不到我到底對她們有多重要?
還是只是司機?
怎麼努力,都好像欠缺什麼,都好像是自己在珍惜而已
總之,不適合
轟轟烈烈,突然很好的~不適合我

能被在乎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好

所以我發現我現在還挺在意慧慧惠萍的

突然想起旖萱送我nasi lemak的時候
戴景正那種羨慕的表情
他說:做莫你每天都有東西的?
我說:沒有每天啦!

所以感恩緣分讓我教到她們班

也突然想起
生日那天
傑勝他們幫我慶祝的畫面

我的珍惜
是重感覺不重量的
再怎麼便宜的禮物,或簡單的慶祝,更簡短的問候
只要誠意夠,我都會察覺
都會感覺的到

=======================================================================

今天是麗晶生日
只能說:生日快樂

去年
還特地去幫她慶祝

我對她們
已經找不到一開始好的那種感覺了

太過快的友誼

在大家好的時候
總覺得欠缺什麼~~

果然
是很脆弱的

=========================================================================

原本以為戴景正
那本書
可以讓我找到答案

哪裡知道
是讓我找回emo吧

可是
我覺得很不錯
好像總結很多事

=========================================================================

沒想到雯妮的在facebook 的note
把爬山記錄的那麼完整

證明她很在意

所以~~

我才說真正珍惜自己的人是不需要怎麼去努力經營的

懂得珍惜的人,自然而然會去珍惜
不懂的珍惜的人,怎麼做,她們都會覺得不夠不是嗎?
就像我和麗晶靖婷一樣
她們忘記我本來就不屬於她們
她們一想綁著我
我就會掙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