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跑回學校
去收拾東西

順便去人力資源部

把那個文憑拿過去

結果
主任叫我回學院
拿個證明
我暈

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

下雨
本來想上瞭望台
去看雨後彩虹

可是
結果下超大~~
還我還沒有上去就淋濕到完

上不去

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

收拾桌子

看到那時
文8和文7
他們傳寫的生日賀卡

很感動

才發現
原來我去年真的對文8很用心

結果他們今年
我9月7日生日
他們已經在5日就傳寫了

除了對文8
下半年也對文1超用心

結果
今年除了傑勝他們以外
其他的人
沒有任何特別的表示

但是
我知道
很多人是因為
很多事~才怕浮出水面來祝福我

去年對文1的用心
結果今年得到的冷漠
難怪很多老師都不喜歡教A 組~

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