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ime 不錯
很好看

可是
今天我們本來要去看那些年的

================================================================

今天去Ksl
和惠萍,慧慧,康怡和小琦
下去看

我本來想看第二次
人算不如天算
結果
爆滿

雖然In time也不錯看
可是
今天真的很多後悔事

因為
其實料到有可能會這樣的

本來是想昨天就來買票
後來太過樂觀

本來是想早上就來買票
後來太過樂觀

真的
太多後悔了

到最後
回家還塞車

應該要看完in time看那些年
會比較好咯
在車上浪費的時間
都夠看另一部電影了

我真的很很很
不喜歡那種
已經預料到可能發生的事
卻還是處理不當的感覺
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我甘願不要預料到事

不過也許都是命吧~
因為in time真的很不錯看
而且,還遇到晶晶~~~跟她聊了聊
她也是本來要看那些年的,結果爆滿
跟我們一樣看了in time~

===============================================================

我會太過分嗎?
我只準備晶的禮物
沒有準備婷的

===============================================================

惠萍說她的弟弟六年級就有女朋友了

我的天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早熟嗎??

我說:哇老!是我有問題是嗎?我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咯

我真的開始覺得我好像很有問題

耳朵好像有問題

精神好像也有問題

腸胃好像也有問題

好像很多問題叻

還記得那天
又和景正講起這些事
我叫他趕快去找一個,什麼的
就跟他講誰誰誰不錯啊什麼的
他就突然猶豫
說他喜歡怎樣怎樣怎樣的女生啦什麼的

是不是每個男生都心裡都會有一個模板?
喜歡怎樣怎樣的女生

可是
為什麼我沒有叻?
我完全沒有要怎樣怎樣怎樣的女生
完全沒有想要怎樣類型,怎樣的女生
我只知道
未來的那個她
一定要對我媽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