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太充實了?

今天
來到傑勝家
大家就補習咯
到1點左右

結果
就到處去找午餐吃
三個古來人
竟然不知道古來有什麼東西好吃
我真的不頂他們了
哈哈

後來就到一風堂


不錯

後啦大家又回到傑勝家講話
玩什麼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是去facebook chat別人
亂講話

可是沒有一下就顯了

因為
今天上線的人誇張少!!!

晚上
我們去走了走desaru highway
學校新的那條路
後來就去吃mcdonald
載了馨儀黃回家
再載思傑回

回到家
竟然已經9點50分了
我的天

===============================================================

有時候
有點希望
我知道的東西
可以少一點
就少一點煩惱

知道了
卻不採取行動
不是很奇怪嗎??

不是我特意要在意的

雖然我也知道有些事知道了也不能做什麼

深深覺得~~人的力量很小~

我只是想
盡人事而已~~
不是嗎?

==============================================================

很多事
不是我特意要sense到的
對不起

有些東西
也不是我特意要破解到的
對不起

有些內幕
也不是我特意要知道的
對不起

雖然很納悶
但是有這種無緣無故就感覺到的感覺,老實說
已經從恐怖,變成習慣了

反正人就是容易習慣的吧?

被看穿
至少得到一個好處
那就是“不用隱瞞,不用偽裝”
對吧?
喜歡不用裝的感覺
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