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安妮的生日party
然后
我们7点多就到了
到她家
吃吃喝喝
然后就结束了
本来是很平淡的

谁知道
美月
和她男朋友
建议我们去clubbing
ok loh
既然大家都去
那我不去就很像很扫兴
所以
就答应了

去到那里
他们已经叫酒了
还看到景珲
不是很喜欢这种场所
谁然音乐很大声很爽
可是
听久了会腻
虽然我很喜欢喝酒
可是不是在这种场所

后来
就有club girl dance
穿的挺辣的
然后在台上跳
很靠近我们

我很怀疑自己
因为
我的第一个反应
竟然不是看,欣赏
而是在想她是不是家境很不好
所以选择这条路
她背后的故事应该是很坎坷的吧
所以
我会怀疑自己,到底正不正常~~~~~~

喝了很多
醉醺醺回家
就这样


感觉很空虚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到这里
我喜欢有意义的事
不是酱子摇摇摇
然后回家

喝茶聊天我更喜欢咯
不是我要讲~
朋友之间的生活不一样了
想法就会有差距
如果一直很在意这个差距的话
以后怎样在一起
突然很想念凹~~因为她还很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