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爬pulai 山

慧慧也是今天爬
可是她爬的是“難爬”山!
哈哈哈
還說幾難爬都有,是山路

======================================================================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說我像俊森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咯

辰愛一直獨自走
看起來很脫俗~

不要懷疑
我哦只是認為
男生應該要多關心一下這些落單的女生
然後就很主動想要和她講話題
然後講不到幾下
說了一些韓國的音樂啦,還有其他什麼的
就又沒有話講了
我盡力了

如果我們這群男生
有人自動點去多跟她講話一下
就好咯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去取悅別人

但是
辰愛說她一個人也是很開心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希望是吧



請不要誤會我的習慣
如果有人能夠代替我做這些工作
我更高興
因為
要跟人有話題有時真的是很難的~~~
國威在就好
他一定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