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真好~~
那天
佩菇在facebook 上chat我

我們聊了好多
好多好多

我還挺想她的

期待她12月的回來

有她真好

我們兩個的相處方式
還是沒有變~~
不是嗎??

真好~~~

=================================================================

我不知道朋友是什麼

但是
經過了那麼多
我真的覺得
朋友是合則來,不合則散
無所謂了

如果真的珍惜自己的朋友
或是真的是自己的朋友

你不會擔心他離去
因為他不會
你不會擔心他傷你
因為傷你的不是朋友


心裡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在意

可能
並不是一點點
是很多吧??
也許吧

還是很在意
但是覺得沒有必要

今天
看到慧慧的部落
我信息她
開導了一下她

後來就扯開話題
讓她不再去想這些事

其實
我沒有很喜歡開導人(雖然也不討厭)
但是
很煩很顯
要裝

因為
自己都處理不好
你有什麼資格開導人??
每次都是自己講的時候很厲害~自己遇到的時候就也是不會處理!

而且
時時刻刻還有可能拉過去
被影響

緣分
很重要
有緣就會在一起

珍惜
也很重要
在一起了就要珍惜

還是覺得
那天看到的處女座解析
很對
“有些處處,根本就不屬於任何人;他們也許只屬於神”
也許我不是屬於神
個人覺得比較貼切的是只屬於自己

難怪大愛的精神
是有的~~~~

======================================================================

今天竟然監考2文1
冤孽

昨天晶才信息我
我也都還是淡淡的回應她

今天我監考的時候
也沒有很熱情的對待她們~~~不知道她們怎麼想~
那天看那些年的時候我也沒有跟她們很有交集~~~不知道她們會怎麼想~
不重要了真的不重要了

很累的
真的很累的
被綁著的感覺~


失去的感覺也不好

可是
最不喜歡的是付出後受傷害~

四大皆空,無欲無求
好像才是解決方法
因為只有不在意
才會沒有煩惱

我不會再鑽進來在意了!

那樣心情就馬上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