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多事

能不能不要讓我sense到

===============================================================

果然,不是嗎?

那天
分文1的考卷
那就是我顧慮的事

之前
我看到一個關於星座的東西

原本
想要直接又post在惠萍的wall
可是有顧慮了

當然
這次的顧慮並不是擔心什麼

只是
我已經sense到有人對她不一樣

果然是這樣

討厭預測到一切的自己

所以經過大家的起哄~馬上就確認

在之前4,5月的時候
她坐源皓前面
我就已經sense到有點不對了

但是
反正不關我的事

可是之後
後來
我們一起玩吉他的時候
這種感覺越來越嚴重

那個眼神
真的不一樣
應該是60%羨慕 30%嫉妒 10%咬牙吧
我感覺的到的

所以
這就是我顧慮

坦誠跟惠萍說:本來是要post在你wall的,但是有顧慮
她說:顧慮屁啊?
我說:不懂怎樣解釋,不重要啦

果然,不是嗎?

======================================================================

果然,不是嗎?

11月1日
和1文1去打羽球

本來
之前晶有信息我
問我拜二要不要一起出去和婷吃個飯
當作慶祝她生日

我問為什麼不要拜一考試完去?

她說婷和姐妹去慶祝

我說她會有很多人幫她慶祝的啦

她說拜二好像沒有

我拒絕~我說拜二我約了1文1打羽球
再看吧

她有說要我留時間給她生日
她很在意生日的

我說再看

其實
我認為
不需要吧
很多人會幫她們慶祝的,不是嗎?

其實我還真的沒忙到一點時間都擠不出~~
我討厭撒謊
討厭拒絕

但是
接受的意願好像沒有比拒絕的意願來的大~~

不重要了啦不重要

結果
翻開臉書

大家都已經幫她慶祝了啊
而且她生日也很充實~很精彩

果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