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文8的同学
不知道怎样
就是特别合拍

在他们面前
不用装成像老师的样子
也不用伪装

而且
我们的频率比较像
也许这就是互相影响吧

我们的频率总是会越来越靠近
我们笑的点也很近
ups and down的时间很一样
所以
真的就很自然
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昨天
跟文8的同学一起在Pizza hut
说是复习数学
可是到底复习到多少
我也不知道
总之大家都很没有专心
可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会说很要求他们
资质真的是大原因
我知道很多文8的同学
资质没有很好
可是
却知道他们很多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不是乱乱想
所以~~~~
没有很要求了
只有看到他们尽力就好了

维权有讲:老师,文1在隔壁KFC读叻
我就讲:我知道啊,我刚才有过去看到啊
他讲:等下他们又讲你偏心了咯
我笑笑带过

可是
我真的是偏心文8吗??
老实说
还是觉得很对不起文8
因为他们对我酱好
我却把很多关心给了文1
所以~~~~

年中的时候
我还在想
如果明年我教高二
我想要当文1 的班主任
因为能够帮他们解决一些我看到的事情

可是
因为最近对文8的愧疚
现在
明年如果上高二
教高二
我想要当文8的班主任~~~~~真的
你们
给我朋友的感觉
家的感觉
很有归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