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严重到
没有办法教课
整天都没有

昨天礼拜五
我真的病到严重

先是喉咙痛
没怎样
后来
就发冷
之后头又痛

整天都没有教到书

文5
他们很好
在我倒下的时候
竟然还会拿外套来套在我身上
真的很感动

而且
整班就静静的
让我休息
整个就很安稳的可以休息

真的谢谢他们的关心
与自动

总之
他们现在遇到的问题很小
可以解决的
加油~

========================================================

在车上
关着自己
睡了两个小时
结果
出了一身汗
好多了

然后6点半到长青
和1文1的吃火锅
结果不能吃tomyam很可惜
而且喉咙很痛
吞一口痛一次
头又晕晕的
本来很饿可以吃很多的我
结果也只吃了一点点
我肚子还是很饿的~~很想再吃的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也许
男生
就是永远长不大?
不成熟

男生真的应该长期对着一些东西
会腻的
因为男生是感观的动物
所以
旖萱问:你也会这样吗?
我只能答:就算我现在说不会,我能担保以后不会吗?

其实
我自己都没有办法相信自己
所以
根据我的习惯
不肯定的
我不会肯定的回答
不喜欢给人自己都认为是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