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
又来~~~
今天早上醒来
就发现
眼角流了很多泪

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
而且
梦境可以记得很清楚

我不喜欢做回这个梦
也或许不是梦
是我从小到大最怕的事~~~
也可能是阴影

梦到
妈妈要和爸爸离婚~
这次的梦里
妈妈很有主见~超有
要走的时候~
我站在她旁边
说:对不起~妈妈~我没有能力保护你~~
妈妈微微一笑

梦就醒了~~

也许真的家里小孩子当中
只有我一直会做这种类型的梦
梦到家庭破碎什么的

以前
爸爸打妈妈的时候
我坐在床上
瞪大大眼睛看爸爸打妈妈的一幕
还历历在目

从小就一直怀疑爸爸有外遇的
哪里知道
原来并不是
而是~我们根本就是爸爸第二任妻子生的
果然是不止妈妈一个女人

弄到我醒来眼睛超不舒服
一整天眼睛也都干干的~很幸苦

==================================================================

陪我班的练唱后
就跑去找惠萍
答应了她载她回

不懂她记不记得
也许她记得吧
不知道

结果
后来她和其他人打完篮球
就上了van 车出去了~~

我没有阻止
也来不及阻止
不上也上了

后来发现她忘了拿吉他
还拿到van 车那里给她

不懂她会不会记得我答应过要载她

算了,不想多做解释~每件事都要解释很累
算了就当做我忘了吧~虽然其实我记得
不然我留到酱迟做莫?

很抱歉
打球不小心打到凤儿~~
所以~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不是故意的

========================================================================

结果载了几个篮球队的
住我家附近
很好讲话
还去嘛嘛档喝茶聊天

我喜欢载人回
因为比较安全
比较不会打瞌睡
有话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