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像1234.jpg

今天一读面子书
就看到一大堆人
在share自己的blog
甚至看到
blogger的rss reader
也有人update
都是高一文1的那场篮球赛的事

大家都说什么友谊长存啦
什么爱高一文1啦
什么很牵绊的话

我一直认为
女生多的班级
不好好处理
很多时候
会很糟糕的

就像今年的高二文1
我听到太多了
不敢看~~~
算了吧

今年的高一文1
我还记得我有跟她们说过
有提醒过
叫他们小心
年年的高一文1
都有像诅咒酱
常常会很多事情

其实
我知道只要大家心态改变
这些根本不会发生

让他们自己去领悟吧

看来
他们很有机会破解这个魔咒吧?
但是不要掉入另一个魔咒
就是太早太好的魔咒
good luck~~to you all~~

对今年高一的
我只能说抱歉
原来我比去年还要付出的少~~
而且~少很多

不放在朋友的category~
还没有够格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