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无助感泛滥

回办公室的时候就听到~
有个华文老师
被教务处骂到哭了

因为一些沟通上的不良
导致这个老师没有去监考统一测验

后来
健鸿老师就有又谈到
他的教育理念
他还是认为西方的给学生启发性的教育比较对
因为学生其实各有所长
发掘和栽培他们的专长
好像才是对的
行行出状元

而我们的体系
好像很有问题
那么多的学生
就为了栽培出那几个精英
抹杀掉其他人~
无助ing

补完习
银河和我讲了很多
关于文8现在的状况
我一直没有否认过我在他们班起的作用
我知道我很重要
看开吧
变质就变质
没有办法的吧

朋友式的老师
好像真的很难实现吧
就好像文2
我带了过后
不知不觉
在他们眼里~好像变得有威严的多了
和他们距离拉远了

文8
感觉好像没有酱团结了

有人说
老师一句话~有时会影响人的一生
但是
为什么常常面对所谓的“学生”
老师们都那么的无助
包括我在内
我觉得很无助

对不起
我好像做不到什么~~
什么也无法做~~~~
帮不到你们
开始怀疑老师是不是真的可以影响人的一生~

==============================================================

以前的我
抗拒同性之间的爱情
我变了
我变得接受了~~而不反感
虽然还是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以前的我
一直认为男人要赚比女人多钱
所以自己以后也要赚比老婆多钱
我变了
我开始认为~就算我未来的老婆
真的赚很多钱~然后她想要我呆在家顾孩子~我会答应

以前的我
很理性
不会随便的就感动
我变了
开始注意小事
原来周围有很多会令我感动的人事物

===========================================================

依慧~加油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just like i said~~

===========================================================

我没有难过
我没有失望
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珍惜
所以我没有一直要你手下
前前后后只问你两次
因为
其实我get到了~~
这就是默契
不是吗?
献给~比情人还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