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折折的嘉年华游玩
有点对不起丽晶
昨天对她的语气很不好
弄到她很伤心

可是
谁叫她硬要把我推给文2的人
我已经plan好好要陪你们
结果是酱

不过
经过多番波折后
我们还是去成了

早知道就听丽晶的话
不去
超级不好玩
还好是有遇到艳琦她们
不然
都不懂要玩什么

看到靖婷的小学老师
看到他的小孩子
很cute
很可爱
一直都超爱小孩子的
贤贤每次在的时候
我也是尽量和他玩
小孩子天真,没有心机
很好相处

结束嘉年华的游玩后
我们打算去看电影
在那之前
买了靖婷所谓的“安全套”
店员都笑翻
哈哈哈

不知不觉跑到giant
也不知道是谁带的路咯
一直走错
转鸡蛋
转了几个锁匙扣
一人两个
可是我只有一个

后来决定不看电影
去吃东西
讲什么去垄沟边什么鸡饭的
可是找了一个小时
都找不到
结果到头来是去sutera mall吃靖婷所谓的kinsashi
“是kinsahi”吧!!~~

到后来
竟然把我锁在车外
不给我进
~~~~
闹闹了一阵
回家

很可爱~~
庆幸认识你们
也庆幸我们变熟~~

人很奇怪
就不知怎的
就会自己黏在一起
所谓我的“物以类聚”
靖婷的“人以稚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