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下订单
订那个Iphone镜子

结果
去到文8

他们整班在一起唱情歌

好像记得是屋顶

很有气氛

虽然
文8 也是有问题

可是
我觉得
那个是难以避免的
一班那么多人
多多少少会有问题的啊

馨儿之前有跟我说过
文8最近很多绯闻

结果昨天我去
真的
严重
哈哈哈哈
虽然大家都是皮痒
随便起哄
可是
这就是bonding experience
不是吗??

我喜欢文8
一去到文8
不管他们多忙
自己玩得多high

马上就被围着了的

10多个人
就酱
围着我
然后大家一起fufit ~
这就是朋友
不是吗?
好久没有去文8
大家还是那么的没有尴尬
还是可以很好

套怡清部落里的话“我喜欢被重视的感觉。
就算只是讲讲话,塞塞人,也会很满足。”
谁不喜欢呢?

哇老
他们一直讲谁谁谁要在一起了
弄到我都真的想要谈恋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