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就和文5的学生来个两天一夜的kukup游~

很好玩~~
在国光上车了过后
大家就出发了

在路上
看的戏很好笑
大家都笑翻

然后到达那里后
大家就开始闹啊闹

首先大家先去外面吃午餐
找午餐吃

我们几个很饿的就选了餐馆
然后吃了个120块的一餐
12个人吃
大家都觉得很划算

重点是~~唐茶~无限供应!!!
还有!!白饭也无限供应!!!所以~大家好笑地闹了一闹

后来
就到红树林参观
一路的风景都很不错

也去了渔场~~~
也闹了一闹

最后就回去了

大家吃过晚餐过后
就呆在那个别墅里
开始唱歌啦
看鬼片啦什么的

之后
我和汉权和其他几个瓜
就到外面透透气
想找到去年来kukup是住的地方

后来
别墅里面的人
也跟着出来
结果2点多
凌晨
竟然一大坨人
在游荡

最后
真的找到了那个地方

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旁边开始有些工程

一望无际的海
多了几个渔场
变了~~

后来
大家回去
就倒了~~~睡

第二天
起来
大家玩了玩
就看“新少林寺”

我真的觉得这部戏很好看
看到我很想飙泪
执着~就是最近我在想的事
也是最近很多人在想的事
里面有好几句话我很想记起来
有空的时候
会拿来重播
然后抄出来

最后
回到国光
去到八星
大家吃了一餐午餐
就回了~

新山cs巴士总站
改了过后
我第一次搭巴士
很有不同的感觉

那天和晶谈起她的事
我说
嗯~你加油吧~~~
我觉得很多人还很关心你的
不担心

恩 我也知道啊
我想现在应该很棒了

珍惜他们

酱你勒?
不用我珍惜你啊

我不用紧

哈 不聊啦
我要去做数学了
我补习老师说做完一份50块哦
很好赚吧~

嗯~~
可能她真的忙到这50快无所谓


===========================
旧地重游~
回忆满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