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凌晨12点10分
我没事干~又不想读书~也不想改考卷

吃着Marshmallow
加上一片cheese
然后还有喝着苹果水~

我的天啊
我在想谁吗??

哈哈
并没有~~
我在思考假期大计

这次假期有很多事要做
第一~读书~
第二~考试~
第三~跟文5去kukup

但是我心里真正想要做的是
第一~看电影~跟男人帮看过了所以~~哈哈哈
第二~唱K~那天跟男人帮本来要去唱的~大家好像都想~问题是寿星--国威竟然喉咙沙哑
他好像很严重~讲话都不行~~祝他早日康复咯~~
不过还是没有唱到K~~希望Kukup那里的Karaoke set不错~可以让我了心愿
第三~是玩没有玩过的滑轮
之前文1的johnny有讲过~那时就已经兴致勃勃了
可是~看来应该不会成功

希望我假期的三个小愿望会实现

下个假期的愿望~~
嗯~我要去玩户外的~比方说爬山什么的~
走公园什么的~不然就出坡上马六甲还是哪里去看看~~~
祝我美梦成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