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和HL和大家出来
说说笑笑
又到美猪家
拜年

去唱K

很好玩

本来以为会跟HL有一点距离
哪里知道
其实
我们还是很不错

晚上
他们去古来去HL家拜年
我没有去

答应了晶要去找她
去cs载了她
结果就去洗车

然后就吃饭
讲了许多话

就~~~~
她跟晓妆应该有问题吧
相处方式很奇怪~~~~
所以


不知道
.....


今天的新春联欢
很好玩
有抽奖
我有中小奖

景正三年了
都没有中
我第二年就中了

看到陈秀珠老师
她还记得我

她说果然她教的就是不一样
说我酱快就教高中了~~~

跟joel,于欣还有皮良在mcdonald很好谈

今天是情人节
很多人都收到礼物吧

芋霆也收到了
还说没有人追~~==
有人跟她告白~~~~
好笑
妹妹长大了

有个高一的学生
竟然花将近100块
买衬衫,周围放金莎
然后放在一个心形的盒子
上面还有她的照片
写的字
送给她男朋友

现在的学生是什么情况
好有钱哦

我跟她说
你怎么有心
如果你男朋友没有珍惜你
就真的是欠打

我就问她她男朋友好的吗?
她就拼命讲他不好
又说什么花心
讲一大堆
而且分分合合17次了

哇老

那干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