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今天是情人节,有节目

但是没有很开心

老实说

=================================================================================================================================================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发一篇日记了

都从周记,变月记了吗??

不是很开心的原因有很多

这里貌似变成垃圾场而已

开心的不说

不开心的全部丢这里

丢了这里就忘记

真的是不错的疗法

有....药用价值的

但是

不能误用

很多人会以为写日记想写什么就写

负面的也一直写

就自己钻不出来

除非你立场很坚定,明确说好这里是垃圾场

像我这样,丢完就算,有心里准备

不再去看

那才有药用价值

 

==============================================================================================================================================

最近心情郁郁

无处发泄

可怜的huiyi和jiemin今天就中招了

就占据了我三天时间

又一直没有讲好好时间什么的

还淋了一场大雨

我就不爽了

但是看到jiemin那个脸

又气不起来

真那他们没办法

 

============================================================================================================================================

 

其实情绪堆积很久很久很久了

就是刚好这个事情给我爆发出来的

“原来这个状态,也会生气的哦?”

的这种感觉

 

=========================================================================================================================================

说说今年

没有班主任没有联课

我很逍遥自在

遇到一批很不错的学生

都很棒很合拍

如果第一年遇到,应该会变成很好的朋友?

现在,就有点难?

不是因为这些情绪不好

============================================================================================================================================

情绪不好的原因

很可能是

有些人,你很在意

你劝了又劝

讲了又讲

同样的问题还是一直钻不出来

你真的想一巴扫给她

不想再理

但又狠不下心

 

那天

我就直接不理了

并没有让我感觉放下心中大石,解脱的感觉

而是....

这次的我主动不理人

一直让我自己挂在心里

又不是内疚

只是觉得很烦,一直钻圈圈,我劝了我该劝的

狠下心,不理了,又很在意

这样咯....

 

 

呃...就这样...日记...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