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天
很懒惰
我竟然
可以忍住
不想去弄
而且
也发现
原来我没有internet是行的
结果
不行的是他们
大姐二姐和文聪
竟然一直施加压力
要我弄好
总算给我弄好了

最近
发生超多事情

太多

也因为没有网络
太久没有update这里
结果~~~~

我忘了很多东西了~~~~
算了

妈妈家那里也很乱
没想到昌伟跟他爸爸性格那么像
紫恩也是~~~~~
哇老~~晕

邦顺哥讲不要讲他们的事了~~~
所以~~~~

就算要讲
也讲不完吧

大姨妈昨天从新加坡来
跟Patrick和表姐来
结果
像个讲师这样non stop lecturing
结果
听了很久的故事

后来
去邦顺哥家
又讲
哈哈
很好听

我很八卦~~~
算了吧~~~~~~~~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