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多事情
所以
........很难开始
打开这页
想了很久
才想到怎样开始:

拜五
是我最讨厌的天
因为
每次拜五
都很忙很乱
所以~~~~

拜5有8节
都是平平淡淡的过
只不过
中间三节
的数学训练
而且
这次的培训
我个人觉得很好
因为
题目是:为什么正多面体只有五个?
好!

回到家
也是累
马上就睡着
后来
又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记录簿啦
什么的

上完吉他课
小凹打来~~~
在驾车
不方便

后来
回到家后
就通了电话
讲了超过一个小时
这对我来讲其实是~~~~很稀有的

还记得很久以前
有个女的
国威的desperate女生朋友
也是有打来
不过那个很恐怖
很夸张
是晚上3点打来酱
然后跟我fu了1个小时半
谈话完全没有内容~~~~
我都是嗯啊哦酱的

到后来
都很少和女生谈电话谈这么久
直到后来小凹从澳洲回来
又有通电话

跟小凹讲电话
比起之前那个desperate好几百万倍
都是有内容的
而且就可以聊很久
要不是后来我想起我的记录簿整个月没有写到
我都不舍得放电话~~~~==

结果
写记录簿写到一半
就不顶了


第二天才赶~~~~

礼拜六
本来小凹有要约我出去
可是
就因为高二文1的班聚
我都不懂是几点开始
所以
拒绝了小凹
后来
才知道
原来不是下午就去(他们也真的是,不会早讲哦?问他们,只会说:你要下午直接去也是可以)
害我以为是下午开始
原来是傍晚开始

答应了艳奇
要载她上来
因为本来以为可以密小凹
就可以下去顺路载她上来
怎么知道凹脚baika了
所以
还是特地要下去了才上古来

一直想找人同车下去
因为空车很浪费
所以
到行政楼
看到维权他们
就问他们要不要顺路下
因为他们要去苏特拉唱歌

然后就载他们回维权家
看到维权的家
他哥哥是有过动的倾向的
然后学习也有障碍
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过看他在拉电
很熟练
很好~~~~
很欣赏他

等他们的朋友
跟权的父母fufit了几下
后来
竟然拖到3点半才到苏特拉
够力geng

去密了德家他们
他们说丽晶靖婷在苏特拉什么的
打给晶N通
没有接
打给婷
找到他们
俊豪和迪威和她们走在一起
没有错的话婷在帮迪威选衣服

我肚子饿
没有吃午餐
就和俊豪还有晶去吃
吃season

然后
遇到宝林他们进来买蛋糕
要帮权庆祝生日
所以
跟了他们
进kbox
给权surprise
中间遇到一个我很不顶的职员
超级无敌无聊==》有点像德龙
算了

后来
就密艳奇
然后我们几个上车上古来
载俊齐
载芋霆
去欢家

繁轩说要买酒
就载他去买

后来烦轩有弹钢琴
我突然想起marion

annbelyn很敏感
突然发现我心情不一样
马上就跑过来关心我~~~~
唉~~~

后来
烦轩喝醉了
还以为他很能喝
我也喝了不少
可是
一点醉意都没有
==

晶说
俊豪不真诚
说搞到到家以为他们在一起
可是有没有要追她
然后有几乎每天打电话给她讲电话
也常常提起说他还喜欢靖微
(原来我out了,随随便便不是要追都可以每天打电话)
我叫她直接问~比较好
也忘记我们讲了什么了

我个人很感谢星娅
教我那个秋天的童话的歌
我会弹前面了

后来
回家

最近都在听张惠妹的歌
很好听
很有爆发力
很有实力
终于知道健颖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她了

听的三首:
勇敢
如果你也听说
我可以抱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pper1988 的頭像
    Rapper1988

    《文龙日记》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