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就是那么强大

既然改考卷改得那么感动
我真的感动到了
我~~~~~~~~~
图像890.jpg

其实我很能了解她讲的一切
有很多人
很努力
可是还是不能拿到高分
或者甚至不能及格
期望很高
对自己要求要进步
结果
这次考试
还是拿不到期望的数字
一定很失望的

我很无助
我知道他们都很想考到不错的成绩
至少在数学里
他们想拿高分
因为
大家都想读回同一班
可是
就是不行

我帮不到他们
真的
无法不承认
因为
数学
有时真的天分很重要
虽然后天的努力可以赶上
可是当你发现你花2个小时才能完全理解的东西
人家之花15分钟就理解了
你难道不会气馁吗????
我很能了解这种心情

真的
就算分数上
你们不及格
就像我说的
在我心里
你们已经都及格了
我注重的不是成绩
是态度!!!
是我看的到的努力!!!!!
是我感觉得到的热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