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人
感情空白
有时也觉得很不错
就~没有什么烦恼
没有纠纷
不用烦怎样怎样怎样

可是问题是
我现在担心的是未来
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
所以才迟迟没有交女友

大女朋友讲:
my dear little bf
u've finally grown up
cuz u've started to think to get into a relationship
FINALLY

哈哈
可是现在问题更大
我开始想要
却不是很想随便~~~~哇老~~~~~~~~~

有时就真的觉得抛开什么都不想
不担心真的很幸福
空空白白的,每天开心过日子~~~~哈哈哈
可是
就是会担心~~~~~~~就是偶尔会担心~~~~~~~

还有
我觉得我可能已经明白了~
可是我就是容易养成习惯
所以才会乱
担心是自己寂寞才会有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